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市院党组成员杜象平一行到太湖县院督导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4,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杜象平带领行装处处长刘琪、案管办副科级检察员程涛到太湖县检察院督导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太湖县检察院以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四项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对人员分类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落实职业保障政策、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入额领导办案、信息报送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组还通过实地调研、查看台账和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等形式了解该院在落实司法责任制上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杜检一行对太湖检察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干警执法档案、优化司法绩效考核、落实检察官联席会议、探索新型办案模式下内部监督制约机制、提高经费管理水平等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要求该院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加快工作进度,深入做好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