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1,太湖县检察院组织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推进会,院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详细汇报了上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各副检察长进行了点评。

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科室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检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强化争先创优,进一步找准工作差距,优化工作措施,最大限度地激发全体干警工作热情,扬长避短,力争上游,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二是要提升士气,树立必胜信心,切实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抓落实,特别是入额院领导,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科室,抓好各项任务的分解,形成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责任的工作局面;

三是要全面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各科室局队要严格对照市院考评标准,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补齐短板,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是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严格队伍管理,强化监督检查,优化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基层院建设水平;

   五是强化司法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严格案件质量评查和检务督察,确保办案数量、质量、效率、效果、安全的有机统一,促进文明规范廉洁执法。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