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县检察院联合县水利局深入北中镇呂河村调研人饮工程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村村民彻底解决饮水困难问题,76日下午,太湖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松楼会同水利局副局长王东贵一行,前往北中镇呂河村调研人饮工程,帮助解决北中镇呂河村人饮工程规划立项。

周检一行在扶贫村干的带领下,先后深入到呂河村龙河组、中山组、金塘湾三个村民组,实地查看现有饮水工程、勘察山形地貌、走访贫困村民,具体了解居民饮水现状,摸清实际需求,并现场规划设计三个村民组人饮问题解决方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检针对该村在村民用水安全上存在的水源管理不善、镇村对原有设施管理维护重视不够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建议镇村干部特别是驻村帮扶人员高度重视,按照商定的规划设计方案抓好报备和下一步施工,确保三个组的人饮工程顺利圆满完工。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